央广网济宁5月28日消息(记者程立龙)感受济宁人文,共品济宁美食。5月28日,走吧!去济宁·2023文旅网络达人直播季暨第七届鱼台龙虾节启动,文旅网络达人直播大赛、文旅网络达人采风活动同步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央广网发 济宁网信办供图)

作为“走吧!去济宁·2023文旅网络达人直播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旅网络达人采风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达人及全国性主流媒体,聚焦济宁美食、美景、美旅等元素,运用多焦距镜头、多样性画面、多元化表达,合力奏响济宁文化名市多姿多彩的交响乐章。

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冰致辞(央广网发 济宁网信办供图

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冰表示,希望各位网络达人、金牌导游、广电主播、媒体朋友,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拍摄短视频、行进式直播、网络带货、线下体验等,向全球全国全网展示济宁独一无二的文化资源、博大厚重的文化底蕴、古今辉映的城市风貌、万物相谐的宜居环境,让更多的游客游读济宁、品味济宁、爱上济宁。

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猛为济宁文旅网络达人采风团授旗。在首站走进鱼台龙虾节进行专题采风和网络直播后,采风团40余位网络达人、金牌导游、广电主播将走进曲阜三孔、邹城两孟、水泊梁山等济宁著名旅游景区,带领广大网友“零距离”互动感受跨越千年的儒家文化魅力;体验“越千年·游圣地”古风变装,感受“仰望星空”的田园露营慢生活;走进水泊梁山,聆听水浒故事,感受水浒情怀。

“走吧!去济宁·2023文旅网络达人直播大赛”活动由济宁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济宁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面向全网征集网络达人,以济宁历史文化、旅游景点、民俗风情、特色美食、夜间经济、乡村风貌、特色节庆等为表现对象,通过拍摄制作短视频、现场直播等方式,记录发展变化,展现济宁之美。

编辑:程立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