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坚定不移推动网络视听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2023年“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活动已正式启动。

活动将以“看见四川的每一面”为主线,串联同步奋进、仙乡人居、共兴之歌、蜀人蜀事四大主题,继续支持本土视听产业发展,力争打造出更多高质量精品,为四川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成都 正青春》融媒体策划采访了5位奋发有为的青年,讲述他们在各个领域的工作,展现青年劳动者的蓬勃力量。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