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2月9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记者从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2023“蓉聘行动”正式启动,今年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各类人才招聘活动400余场,为在蓉高校毕业生、“蓉漂”青年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为主体的各类人才提供需求岗位超70万个。其中,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不少于30万个,进一步促进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23年将推出分行业、多领域、高频次的“蓉聘行动”系列现场招聘活动。近期在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每周二、四举办行业专场招聘会,周三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周六为综合人才招聘会;还将适时举办特大型人才招聘会4场。

此外,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将联合23个区(市)县共同组织开展100余场形式多样的“建圈强链”特色专场人才招聘活动。

记者还了解到,2023年首场线下特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将于2月25日举办。本次招聘会计划设置1000个展位,用人单位展位预订和招聘报名工作现已启动。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