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月30日消息(记者 苏莉)1月29日,记者从四川消防了解到,春节期间,四川省共发生火灾3642起,直接经济损失670万余元,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火灾;起火场所主要发生在非建构筑物,共发生火灾2057起,占总数的60.3%。

春节期间,四川省消防救援队伍部署加强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安全管理、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严格落实责任措施,全面排查火灾隐患。节日期间,共检查单位5294家次,发现火灾隐患7255处,督促整改隐患6865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4053份,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66份,下发临时查封决定书15份,责令“三停”17家。

同时,立足冬季取暖、烟花爆竹燃放、焚香祭祖等火灾突出风险,开展精准宣传,累计向目标人群发送消防提示短信1798万余条次;开展消防宣传活动1462场次,派出宣传员3759人次,消防宣传车开展流动宣传601辆次,设置户外大屏、LED、楼宇广告等阵地12.2万余个,督促人员密集场所“三提示”1.52万余次。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