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27日消息 9月27日,由成都市双流区总工会出品的微电影《护航》正式上线,生动诠释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会力量,剧中互帮互助的小故事也传递了文明声音,助力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在这部微电影里,以热心助人的周叔、依法维权的律师为代表的工会人,他们下沉一线,走街串巷,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诉求,始终坚定不移当好“护航人”“娘家人”。

据了解,双流区总工会深入基层群众,关注职工生活,聚焦职工需求,量体裁衣开展服务工作,开设法律援助、普法宣传、心灵驿站、技能培训、工匠培育等特色工作板块,而这些,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每一位普通的劳动者。

接下来,该微电影还将走进院线、社区等,讲述文明故事,传递文明声音,让尊重劳动者、关爱劳动者成为良好的社会氛围,助力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