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眉山市东坡区在永丰村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团日、队日活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东坡区委宣传部 供图)

活动中,由永丰村优秀青年讲解员胡美欣带领大家喜看永丰村一年来高标准农田建设、水稻种植等方面变化。并就耕地保护、粮食安全、农耕知识等进行现场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东坡区委宣传部 供图)

随后,组织少年儿童在永丰稻田边现场写生,描绘他们眼中的“丰”景,西部计划团支部与永丰村签订永丰“共享田园”对接认领协议,并前往认领稻田举行插牌仪式、体验农事劳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东坡区委宣传部 供图)

同时,在永丰村文化院坝、荷塘、稻田等游客、嘉宾参观路线上,设置了“童心迎六一 巧手绘永丰”少儿优秀作品展示区,让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同永丰的人文风采、稻田美景自然融合进行展示,成为永丰村一道独特的风景,嘉宾、游客纷纷驻足打卡。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