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唱好双城记 共建经济圈”成都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双核联动”重点工程专项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成都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成都市总工会供图)

启动仪式上,成都市成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邓旭致词。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方启军宣读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参建人员、技能人才代表中建八局职工宣誓,参会领导为参建单位职工代表授“争创工人先锋号”的旗帜。参建单位代表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长城代表中铁二局以及广大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兄弟单位作发言,刘长城倡议广大参建单位同心同德唱好“双城记”、全员全域打好“大会战”、创新创效当好“主力军”、聚智聚力创好“先锋号”。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文发表讲话并宣布启动劳动竞赛。杜文希望各大建设企业始终同心同向同力,以竞赛活动为契机,抓质量、抓效率、抓安全、抓管理,多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他勉励广大企业职工要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参与竞赛活动,苦练劳动本领,增强技能素质,立足本职岗位服务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将贯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双核联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以“六比一创”进行参赛,通过“比安全生产”“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科学管理”“创工人先锋号”,培养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一批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