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指导,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崇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沸腾吧“318”“崇”此出发——拼经济、促发展川藏线农商文旅体一体化融合发展启动仪式在成都崇州举行。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刘杰摄)

某自驾平台负责人对数智赋能川藏自驾行业融合发展进行了主题演讲。该负责人介绍其自驾平台将通过“资源整合、数智赋能、融合营销、极致服务”打造川藏自驾游的数智化服务体系,解决自驾318的各种问题和痛点,实现“放心、安心、舒心”的智慧化旅游。再度建设一条318数字云上公路,带动公益扶贫、乡村振兴的农商文旅体一体化融合发展。

据了解,该自驾平台在崇州打造的集散中心将于每年3-11月举行川藏自驾游成都(崇州)始发站出征仪式,营造出“年年有节庆、月月有活动、天天有出征”的川藏自驾游旅游盛会。其中每年3月18日举行大型“川藏自驾游成都(崇州)始发站的出征仪式大型活动”,打造成都—拉萨联动的大型出征仪式,使得川藏自驾游从成都出发有了真正的起始点。

据崇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川藏自驾游起始点落在崇州,将带动自驾游行业要素资源集聚于崇州,形成一方产业,一辆车带动一座城,助推崇州打造川藏数字自驾城金色名片。打造智慧旅游研发服务中心和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示范项目,使之成为崇州市“城市会客厅”,宣传和推广崇州的重要窗口,并以此为契机,助推崇州全域旅游的发展。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