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30日消息 银河航天卫星通信载荷及毫米波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成都高新区举行,在卫星互联网这一产业新兴赛道领域,成都高新区迎来了该赛道的独角兽企业——银河航天(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航天”)。

根据协议,银河航天卫星通信载荷及毫米波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将在成都高新区打造卫星通信及毫米波技术研发中心,卫星通信载荷智能制造基地与整星一体化研制中心,毫米波产品智能制造基地以及卫星网络产业应用示范基地。

“此次项目的落地,有利于成都及成都高新区抢占卫星互联网新赛道,推动相关产业建圈强链。下一步,将积极发挥头部企业引领作用,积极带动产业链关联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助力区域加快创建世界领先科技园区。”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