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4月25日消息 2022年,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落地某国有大型建筑集团信e链业务,该项目已累计融资25311万元,这其中,普惠投放18662万元,涉农贷款投放3400万元;服务客户108户,其中,普惠客户98户,涉农客户17户。利用信e链产品纾解了客户结算压力的同时,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解决了上游供应商融资难及民工工资发放问题,促进了小微企业以及涉农企业的发展,有效地支持了实体经济。

作为国内建筑施工领域龙头企业之一,该客户是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战略客户,近年来新签合同及施工项目持续增长,对应的工程垫款支出、应付账款、应付票据规模逐年增加。另一方面,客户有代子公司集中付款需求,付款量大,付款时效性要求高。结合客户实际需求,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为客户提供了信e链业务方案,以电子债权凭证形式完成对上游的支付结算,同时该行提供线上化保理融资解决供应商应收账款变现需求,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悉,后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进一步推广信e链等供应链金融产品,持续加力支持实体经济,重点服务小微企业、涉农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的供应链关键企业,持续为实体经济注入活水。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