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22日消息 为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3月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防范电信诈骗、征信维权、消费者八大权益保护、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等多个金融知识领域开展,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据了解,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个贷中心签单区域、客户等待区放置海报、折页等宣传物料,安排银行工作人员现场答疑,邀请客户现场体验手机查征信、了解四川省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库,以普及金融知识。同时,该行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守住钱袋子”主题金融宣传视频,供前来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观看,方便其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接受金融宣传教育。

此外,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工作人员还主动深入小微企业、汽车经销商等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而在线上宣传方面,该行积极组织朋友圈宣传活动,在本次宣传周活动期间,组织了“了解八项权益,护航美好生活”“征信修复,别信!”“诚信守护315,关爱您的信用记录”等主题的朋友圈刷圈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到更多公众身边。

据悉,接下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金融宣教活动,为营造良好的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