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16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9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大会报告了本次党代会选举情况,宣布了当选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闭幕大会并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科学研判了宣汉面临的发展形势,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高度的敬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共谋发展大计,为大会圆满召开付出了辛勤努力。

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提出,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内在联系,要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各地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明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在干字上下功夫、在实绩上做文章,埋头苦干、创新快干、真抓实干,始终做到心中有数、眼中有活、手上有招、脚上有轮,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冯永刚号召大家,要以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创副“主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