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式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本届糖酒会将持续至4月14日,首次实现成都市两个主要展览场馆面积满用,展览总面积32万平方米,再度刷新全国糖酒会展览规模纪录,也将成为2023年度全球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

展览规模刷新纪录

共设10大展区及17个专区

据悉,本届糖酒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全国糖酒会会天下美味”,共设置10大展区及17个专区。

世纪城展馆为酒类展区,将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低度潮酒及啤酒三大展区;西博城为食品展区,将展示休闲食品、饮品及乳制品、调味品及配料、进口及烘焙食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及供应链以及预制菜七大展区。

在各展区内,还将根据产业发展特点和行业人士需求,特别设置川酒、酱酒、清香酒、黄酒、保健酒、进口烈酒、酒类供应链、酒具、食品电商、茶饮、火锅、食品配料和添加剂、绿色农业、咖啡、老字号、国际机械、仓储及物流等十七个特色专区,让相应品类厂商能够精准对接、高效交易。

品牌扎推

6517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

本届糖酒会共有6517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商展品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

在西博城展区,由多个知名品牌领衔的食品龙头企业在休闲食品展区参展;在调味品专区,四川金宫川派味业等携手参展;在饮料和乳制品专区,可口可乐、北冰洋等企业参展;进口及烘焙食品展区汇集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团。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糖酒会首次设立的预制菜展区,吸引了广信天下、玉泉食品、高金食品、紫山集团、味尊农业等知名预制菜企业以及闵川、巴中两个预制菜特色产业展团。在食品包装及设计展区和食品机械展区,也汇集了各自品类最具实力的国内外品牌企业。

此外,本届糖酒会召开期间,配套组织近百场行业论坛活动,围绕酒类行业和食品行业两大主线,以食品和酒类两大主论坛链接垂直话题论坛、新品优选活动、大师班、主题研讨会、供采对接会等,让糖酒会进一步成为行业思想交流、信息沟通、选品体验的行业平台。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