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营造“爱成都·迎大运”全民运动氛围,4月22日,由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主办,天府新区成都团工委承办的“‘V’笑迎大运乐动耀新区”——四川天府新区“天府正青春”五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兴隆湖畔举行。

在充满活力的青年rap开场秀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启动仪式详细介绍了本次系列活动内容,并发布了天府微光“种子计划”志愿项目,志愿者代表号召大家参与进来,为城市发展尽一份青年力量。随后,在发球指令下,“湖畔球局”街头篮球联赛正式开启。

据介绍,本次街头篮球联赛邀请了来自机关、企业及爱好者们在兴隆湖篮球公园相会,以“街头篮球争霸赛”和“天府BA团体友谊赛”两种形式轮番开展精彩的“湖畔球局”,喜迎大运会的到来,联赛将持续至五月上旬。

湖畔球场上,大家精神抖擞,在阵阵热欢呼加油声中,展开了一场场精彩对决。除了篮球赛事,活动当天还邀请了来自全城的青年主理人们加入到湖畔篮球场边的春日市集。在这一新消费场景,可以看到商家企业和青年主理人们分享的手作、文创产品等。

据了解,活动后续还将于4月29日至5月4日在飞放艺术营地开展Fun肆生活节,将轮番上演青年人所喜爱的娱乐新生活。今年是成都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关键之年,将大力实施青春建功行动,鼓励广大青年在重大赛事活动、产业生态圈等建设中建功立业、发光发热,努力实现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推动青年与城市共成长。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