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在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过程中,作为一名律师,更要时刻胸怀“国之大者”“市之要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专业主动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助力改善民生,推动法治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成都律师的责任担当。

市人大代表、四川省律协副会长、市律协常务副会长、四川善嘉律师事务所主任邓勇表示,现在成都市的律师人数已达1.8万余人,大家正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建设中来,参与立法修法、积极参政议政、设立公益服务站、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有力推动成都经济社会发展。

微心愿

希望涉及智慧蓉城、城市有机更新、物业管理等方面有符合成都城市发展特质、可操作强的高质量地方法规能给予保障。另外,在社会治理层面解决高空抛物这一悬在城市上空之痛,切实保护人民头顶上的安全。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治理体系能进一步完善提升,让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更名副其实,每一位成都人都能享受到成都城市发展带来的幸福感。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