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第十四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京直播举行。经过200多位专家的评审,好医生集团从2000多份申报资料中脱颖而出,“好医生爱胃爱健康系列”公益活动获得“社会化营销类金奖”。这是好医生在营销传播领域首次获得的专业奖项,也是中医药企业品牌营销的破圈之秀。

据悉,好医生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向大众科普健康知识,已连续五年举办爱胃爱健康系列公益活动,聚焦"给父母做顿饭”“多一份理解”“胃年龄测试”“传递陌生人的温暖”“爱,从好好吃饭开始”等主题,传递温暖、传达关爱,践行着“关爱大众健康”的理念。

2021年,“好医生爱胃爱健康系列”公益活动在成都举行,康小新打卡成都各个地标性区域,联合25家知名品牌线上线下传播健康科普知识,获得百余家媒体一起为公益发声。

近几年,好医生集团不断借助IP力量为品牌赋能,拉进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在视觉记忆和理念输出上实现同频共振,提升了品牌印象和消费者认同感。

据了解,该集团将持续推动营销场景化、内容化、数字化、多元化,以不断焕新的品牌价值与体验实现与更多消费群体的对话与共鸣,展现更多中医药品牌的风采。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