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1年云南省产业互联网示范评选结果的公示发布,好医生集团旗下的云南圣科药业有限公司“中德合作特色民族药数字化工厂”上榜

2021年云南省企业数字化转型示范项目清单,成为唯一入选的医药工业企业,这意味着圣科药业在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该项目将“中国经典国药”与“德国精工”、“西门子技术”有机结合,传承传统中医药精髓,打造德国精工建造的特色中成药数字化工厂,全面实现生产环节数字化、运营管理信息化,构建了企业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智能化的核心要素。数字化工厂通过企业制造协同管理平台,对工厂制造数据管理、计划排产管理、生产调度管理、质量管理、生产过程控制、底层数据集成分析管理等过程精益管控,提升企业生产经营能力。

下一步,圣科药业将继续致力于中医药特色产业发展,使传统方剂在现代化科技的助推下惠及更多消费者。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