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6日消息 当前,四川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对此,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总经理耿越飞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启动应急预案,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提出明确要求。

本轮疫情发生后,成都高新好医生第一医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按照平时组织的演练和人员分工,迅速组织人力物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延时服务,最大限度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自8月31日开始到9月3日晚,该院累计派出医护人员60人次,协助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桂溪街道开展核酸采样,为近3万名居民完成了核酸采样任务。同时,该院在疫情期间正常开放,保障居民就医需求。

在成都高新西区,四川佳能达医贸、好医生云医疗等好医生集团旗下企业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药品保供。仓储物流环节的大部分员工留守公司闭环作业,把“家”搬到仓库。

在西昌,作为凉山州及西昌市两级应急医疗物资储备单位,凉山佳能达药贸公司快速启动供应调配机制,发挥专业物流配送优势,从8月28日晚开始便第一时间调配检测试剂、消毒用品、防护用品等应急疫情防控物资累计约56万件。6天时间内,该公司已向10余个疫情防控定点单位及13个乡镇防疫点定点配送306次,已配送检测新冠试剂可供247万人次使用。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