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6月7日消息 据好医生集团消息,2022“最美基层好医生”推荐展示活动近日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基层医生征集报名。

据了解,“最美基层好医生”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最美基层好医生”推荐展示活动的候选人,将通过医生自荐、医生所在单位推荐、市级(含)以上媒体推荐等方式产生。

本届活动自今年5月起开始征集,将持续至年底。专家推荐委员会将对候选名单进行初步审核,确定初选名单。

为提高乡村医生的执业水平,好医生集团携手相关单位启动实施了“健康中国·乡村振兴”全国乡村医生技能培训大型公益工程,组织专家名医为乡村医生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临床观摩、专家授课、疑难病例解析、实践分享等多种形式,组织乡村医生们展开交流和讨论,提高常见慢性病的诊疗水平,使乡村医生能够及时了解学科的新进展、新技术,更好地做到疾病早预防、早治疗,增强基层百姓在医疗服务方面的获得感。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