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31日消息 “榜样中国·2021四川十大经济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日前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现场揭晓了“2021四川十大经济影响力人物”“2021四川十大领军企业”“2021四川十大产业园区”等五大榜单。会上,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获评“2021四川十大经济影响力人物”。

事实上,去年在京举行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耿福能还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据了解,耿福能带领好医生集团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人才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抓防控、促生产、求创新,经营稳步上升,科研不断突破,助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2021年,好医生集团连续10年获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入选“中国中成药企业TOP10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等7大百强榜单。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多年来,好医生集团致力于中药大品种系统创新及相关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应用,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20多所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搭建了产学研合作平台。

凭借技术指数、创新能力,好医生集团上榜“2021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位居第8位。同时,上榜“四川企业发明专利拥有量100强”,位居第7位。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