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7月15日消息 7月12日,2022米思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在湖州开幕。凭借扎实的研发生产实力和稳健的市场推广能力,好医生集团连续四年入围“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持续位居前列,以稳健增长彰显百强风采。

据了解,本次米思会以“锚定‘稳’增长”为主题,旨在品牌连接、信息洞察、策略预判、专业赋能等方面,聚力打造行业思维碰撞与资源共享的思享平台。

2021年,好医生集团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人才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抓防控、促生产、保发展、求创新,积极打造智慧医疗网络,好医生生物原料生产及大品种中成药扩能数字化智能工厂项目顺利开工,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从成果来看,其产品、研发、质量、营销不断实现突破,形成核心优势,2021年业绩持续稳健增长,企业品牌日益夯实。

大会期间,“2022中国医药·品牌榜”系列榜单也正式揭晓,来自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好医生药业有限公司的两大产品上榜。

据了解,未来,好医生将持续聚焦产品品质,创新提升品牌价值,以品牌力锚定产业大势,在医药行业打开新局、闯出新路,实现更高质量、更稳定持续发展。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