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6日消息 目前,成都疫情防控正处于十分关键的时期。对此,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启动应急预案,部署相关工作,指导辖区各机构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保障各项经营管理业务连续性、金融服务不中断。

为筑牢金融机构责任之堤,该行快速组织各机构梳理疫情期间须处理的各类对客业务,结合实际业务情况在各机构按照“最小团队”原则安排干部员工值守,确保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同时,该行各部门持续保持高效协同,畅通信息获取渠道、开启联动服务模式,全力以赴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掉线。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辖内各网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不断加强营业场所安全管理,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通过远程协助、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和指导,切实保障金融服务渠道畅通,提升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质效。目前,该行各机构现金备付充足,ATM机及其他自助设备运转正常。

在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也为当地防疫物资的集中采购及时制定涉及2200万元的信贷支持方案,安排专人对接,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流程办理,高效高质地完成了从审批到出账的各个环节。

疫情之下,如何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全方位摸查存量客户相关需求,采取名单管理、绿色通道、优惠政策等措施,全力支持遭受疫情冲击的中小微企业。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零售、餐饮、住宿、物流运输、服务行业等领域小微企业,该行建立快速响应应急机制,为解决客户各类应急需求开通便捷支持通道。截至目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疫情期间新增投放普惠金融贷款4000万元。

此次疫情期间,除了坚持做好金融服务、信贷支持,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还在第一时间向该行党组织和党员发出倡议,进一步激发急难险重时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行各单位居家员工主动参与各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秉承“向上、向善、向美”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践行金融为民使命担当,继续开放疫情期间各项业务绿色通道,持续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切实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