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7日消息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目前,当地正在紧张开展救援工作。

地震发生后,恒丰银行总行党委高度重视灾情处置工作,第一时间致电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了解震区受灾情况。

按照部署,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辖内各部门和机构要持续主动了解,深度摸排当地企业,准确把握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和受灾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情况。

目前,恒丰银行全行上下密切关注泸定县地震最新情况,以充分全面的准备全力做好灾后金融服务。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要求除因疫情原因暂停营业的网点外,其余省内各网点均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优先处理受灾群众和客户的金融需求,并做好现金紧急取现规划,为有向灾区汇款业务需求的客户提供加急或优先办理业务,保障受灾地区资金汇划及时到账。

除了保障基础金融服务之外,更多的暖心行动还在进行中。地震发生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便下发通知,要求该行各部门快速摸排甘孜州本地客户的受灾情况,以便第一时间提供专属金融应急服务。同时,深入了解定点扶贫县——泸定县地区群众的受灾情况,便于就下一步赈灾救援工作拟定详细计划。在恒丰银行总行党委的指导下,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已安排专人着手赈灾救援物资的采购、运输等一系列事宜,待所有物资装箱完毕后,即刻专车运往赈灾一线。同时,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驻村干部也积极参与到了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当中。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