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6月6日消息 据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消息,日前,恒丰银行首席风险官付巍一行到成都分行调研指导工作,走访调研住建、文旅及专精特新等领域企业。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四川中化锦城置业有限公司和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业调研,参观规划展厅,分别与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倾听企业金融需求,探讨合作方向。

据了解,建设大住建行业的金融生态,一直是恒丰银行持续的追求。截至今年5月底,仅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大住建业务投放贷款已逾40亿元。下一步,恒丰银行将秉持“与时代同行,与城市共进”理念,为企业提供综合化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打造增强老百姓信心、提升老百姓幸福感的项目建设,不断探索城市需要,满足百姓需求,优化城市空间,助力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

产业是经济发展的根基与命脉,在文化底蕴深厚、地方特色鲜明的四川,发展地方特色经济产业有助于全面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广汉市三星堆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时,调研组对博物馆运营现状、下一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调研组前往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四川白酒文化展示厅、四川白酒DNA储藏室,与川酒集团开展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展开讨论。

据悉,恒丰银行将聚焦做好“产业建圈强链”文章,打好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为企业构建前中后、总分支一体化的金融服务机制,提供一体化、定制化、综合化、数字化的交易金融敏捷服务,推动四川省产业提档升级。

此外,调研组还先后走访了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宏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坚持将“专精特新”领域作为支持优质制造业和优质中小企业领域拓展的重要抓手,实现金融与社会经济提档升级发展相融合。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不仅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定位、核心技术、发展方向等,也同步了解了企业发展需要,按照“合作优质、长期共赢”的原则,与企业探讨下一步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力求为新兴科技产业发展献智献力。

调研组一行表示,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大对新兴科创产业和四川地区特色产业的支持力度,持续推出更多“向上、向善、向美”的金融服务创新模式和优质产品,凝心聚力谋发展,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恒丰力量。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