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8月3日消息 据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消息,扎根四川15年来,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一系列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社区是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入川15载,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一直致力于探索多元化的金融知识普及路径。其中,社区一直是备受关注的普及场景。

从创新方式来看,通过举办《金融知识进社区——社区嘉年华》活动,该行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区文化建设活动,将金融知识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进行普及。

今年,由四川省银行业协会指导,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主办的金融知识“醒醒水”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活动也正式启动。这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小蓝盾计划”2.0版,将涉及养老、征信、反诈、银行卡等领域的金融知识标语印在饮用水瓶身,让金融知识“随手可得”。

为维护老年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近日联合开展了“守住养老钱,金暖银发族”云端联线直播活动。直播过程中,既有生动的案例呈现,又有养生知识讲解。与此同时,“银色柜台”“绿色通道”“上门服务”“手机银行适老版”等适老化服务也在不断创新。

此外,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中,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宣传小队也结合未成年人身心发展特点制定多样化宣传方式。

据了解,恒丰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国有企业担当,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金融市场和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