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8月22日消息 “探戈舞蓉城”专场演出暨2022“开放合作·天府华音”对话沙龙活动日前在天府新区麓湖生态城举行,这是天府新区首次开展以建设国际对外交往中心为主题的沙龙。

活动中,围绕天府新区在国际形象建设中如何打造个性化特质、如何在公园城市建设中加强国际供应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对话。对话会上,新区国际合作局推介了天府新区投资环境。

沙龙活动结束后,一场阿根廷探戈舞演出在麓湖水上剧场上演。此次演出活动是天府新区今年重点筹划举办的国际交流合作活动。一直以来,天府新区不断推进外事、外资、外经、外贸、外宣“五外联动”升级,并依托国际友城、中日合作示范项目等涉外平台资源,举办多项国际合作与对外交流活动,致力于打造功能更加强大、平台更加齐全、成效日益突出的开放高地,助力建设国际对外交往中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四川天府新区国际合作局、四川天府新区商会承办,旨在深化天府新区国际交往和对外合作,引导企业以开放、合作、共赢的胸怀谋划发展。来自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专家学者,以及数字科技、法律服务、文化创意、国际贸易、金融服务等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