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月30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兴隆湖边,成都科学城内,三栋充满现代风格的楼宇在上下班的时间段出入着年轻人。这,就是坐落在科学城的人才公寓——桐堂。

为夯实产业发展要素保障基础,积极解决新区入驻企业就业人才居住问题,2019年6月,天投集团在天府新区推出人才保障配套项目桐堂。

提供有温度的租住服务保障

成都首家国有集中式服务公寓亮相

桐堂,取自“凤栖梧桐,欢聚一堂”之意,让人才在天府新区这片沃土安居乐业,真正体现“乐业天府,安居桐堂”,而桐堂的推出,也标志着成都市首家国有集中式服务公寓孵化亮相。

站在桐堂公寓楼外,现代自然外立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走进公寓里能看到的是每套公寓均配有独立卫生间、厨房、卧室、客厅、餐厅,房间里均为精装修,以浅色为主色调。公寓内部的家具、家电配置齐全。

桐堂项目包含天府新经济产业园B区、D区,位于兴隆湖两侧,100米范围内就有地铁(1号线)、公交站点,楼下餐饮、生活商业配套齐全。

同时,楼宇实行人脸识别、梯控等智能化管理,桐堂B区、D区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其中共享空间1000余平方米,户型涵盖单间、套一、套二、套三、套四,面积从48平方米到135平方米不等。

自桐堂启动配租,便配备了专业的管家服务,提供公寓内安全巡查、日常维修、投诉处理、物品托管等常规服务,为租户提供7x24小时线上线下服务保障外,还提供家具配置等个性化需求服务,出租率持续保持在98%以上,为商汤等90余家企业提供了专业化、有温度的租住服务保障。

打造高品质大型租赁社区

创建青年租赁社区美好生活示范样本

“住进来快有一年了,目前的入住体验都很满意。”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李一说:“我住的房型是标间,面积足够大,精装修,房间配有沙发、茶几、冰箱、床、厨房、油烟机、衣柜、床头柜等齐全的家具,拎包就可以入住了,而且租金真的很便宜。另外,我觉得公寓氛围也很好,现在每周都有公寓组织的社群活动,结交了许多新朋友。”

据了解,成都天投集团一直致力于把人才公寓打造成幸福之家和温暖港湾,进一步提升桐堂项目标准化、精细化运营管理。同时,集团拟在2022年推出万安青年国际社区,面向新区居住工作的青年人,打造高品质大型租赁社区。

为托起新区新市民、青年人的“安居梦”,成都天投集团正在按照成都市《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及新区部署安排,全力推进动新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

下一步,成都天投集团将在新区科学城片区、华阳南湖片区、华阳香山片区等地陆续推出上万余套保障性租赁住房,将打造24小时全时社区,让公寓容纳“住”,以商业,容纳“食,办,文,娱”,打破保障性租赁住房传统印象,创建青年租赁社区美好生活示范样本。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