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川工之家”APP甘孜频道上线发布活动在甘孜州康定举行,标志着“川工之家”APP甘孜频道正式上线。至此,扫描二维码或通过川工之家APP进入甘孜频道,就可以亲身体验甘孜频道独特风格和魅力,“遇见美好甘孜”在甘孜美好相遇。

“川工之家”APP甘孜频道将充分彰显甘孜特色,除了在基础功能和内容上结合甘孜实际进行布局外,重点打造了“互联网+工会+旅游”和“互联网+工会+乡村振兴”两个特色板块,另外,在窗口页面、IP形象、边框细节、民族特色等方面都运用了独特的甘孜元素,使之特色鲜明、独树一帜。

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自2019年12月上线发布以来,注册用户已经达到540余万人,累计办理各类工会业务260余万件,信息阅读量和访问量均超过1.6亿次,已经成为各级工会网上联系服务职工群众以及日常办公的主要阵地,2020年被中央网信办和全国总工会评选为全国工会省级十佳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