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省总工会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入脑入心学,迅速在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加强正面引导,充分发挥工会宣传教育阵地作用,组织劳模工匠宣讲团到基层到企业宣传宣讲,特别是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工会工作取得的成就,总结提炼各级工会组织在学习贯彻过程中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全面反映职工群众和基层工会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送温暖”等工作,把党政关心和工会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