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2022万盛·都江堰文旅项目专场招商会在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举行,两地签约8个文旅项目,投资总额达34亿元。

推进两地文旅深度合作(央广网发 董静摄)

此次招商会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文旅资源推介、招商项目路演、精品线路推介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万盛经开区与都江堰市的文旅招商项目和两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万盛重点推介了万盛·记忆157、万盛旅游康养地产项目、路矿·微度假社区、万盛·光电YOUNG谷—数字文化装备智造产业园4个项目,并推荐了万盛4条精品旅游线路。都江堰也整体推介了该市文旅招商项目和文化旅游资源,推荐了3条精品旅游线路。

“万盛和都江堰均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珍强表示,此次文旅项目专场招商会,将有效把两地的文化旅游资源富集优势转化为产业增效势能,为成渝两地文旅企业搭建平台,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优质环境。(万盛经开区文旅局宣)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