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10日消息,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好成都大运会歌曲,3月9日,成都大运会歌曲推广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由专业院校音乐专家、优秀音乐人、媒体代表等共同组成“音乐智库”,全程助力成都大运会歌曲宣传推广。

据悉,为成都大运会歌曲推广提供专业建议和智力支持,是成都大运会歌曲推广专家委员会的重要工作内容。未来,歌曲推广专家委员会将从音乐学术、内容创作、宣传推广等多个维度,通过不定期交流指导和动态报告相结合的方式,为大运会歌曲推广积极建言献策,讲好大运音乐故事。

同时,成都大运会歌曲推广专家委员会将多渠道整合海内外高校、专业院校以及各类媒体资源等,进一步挖掘大运音乐创作推广过程中涌现出的好声音、好创意、好故事,让更多的人听见大运,唱享大运。

成都大运会不仅是一场全世界青年交流的体育盛会,也是当代大学生向世界展示青春形象的舞台。本次歌曲推广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上,还特别邀请了在蓉高校大学生和在川留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他们的大运音乐故事。

据悉,成都大运会歌曲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内外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创作者们以大运为题、城市为景,递交了2700余件应征作品。经过大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后有20首成都大运会主题推广歌曲脱颖而出。

随着成都大运会歌曲推广专家委员会成立,成都大运会歌曲系列推广活动也陆续拉开帷幕。接下来,成都大运会歌曲推广将在歌曲推广专家委员会的专业护航下,围绕“音乐精品打造”“歌曲全球传唱”“音乐故事讲述”等维度,让大运歌曲走进海内外高校、文化地标、社区、绿道等各类场景,邀全球唱享大运。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