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6月8日消息(见习记者 李秀江 实习生 陈登峰)随着下午5点的铃声响起,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落下帷幕。在成都石室中学、成都三中门口,早已经围着不少等待的家长,他们有的手里拿着鲜花,有的拿着红气球,给走出考场的孩子一些祝福、祝贺!

今年四川高考的难易程度如何?距离考试结束还有20分钟,以艺体为特色的成都三中门口,就陆续有考生走出考场。一名考生告诉记者,今年是她第二年参加高考,整体来说,今年考卷相比去年要简单一些,预计今年能突破400分。

尽管目前没有确定心仪的大学,该考生表示,高考结束以后,除了和爸妈商议志愿填报事宜,会花更多的时间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为大学学习做好准备!

记者在成都石室中学考点门口看到,随着考试铃响,陆续有考生走出考场,门口等待的家长群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记者注意到,考生走出考场自信满满。该考点一名考生表示,今年的考卷整体不算难,他的估分在630分左右,希望能冲刺浙江大学。

在成都三中考点门口,考生与老师分享考完后的喜悦,他们手拿鲜花、红气球,与老师、家长合影留念。

考生与老师合影留念(央广见习记者 李秀江 摄)

对于考生而言,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成都三中考点一名考生表示,自己心仪的学校是成都信息职业学院。高考结束后,他将集中时间去参加驾校学习,争取早日把驾照考到。同时,也有更多的时间了,可以自由的在游戏里畅游。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