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6月7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 实习生 肖雲心)夏日炎炎蝉鸣起,又是一年高考季。2023届高考生即将走进考场。那些伴着欢笑与汗水的耕耘,终将在这个夏天迎来收获。

据了解,今年成都市统一设置63个考点,共有考场3020个。为了让考生们轻松顺利迎考,成都市各成员单位结合部门职能坚持以考生为本,多措并举、优化服务,纷纷行动起来为高考护航。

记者实地探访,在考试期间,各考场外均设有党员先锋队高考服务点,点位备齐文具,防暑降温药品,急救箱等物品,并有民警全时段在服务点值守,为考生们提供贴心、暖心服务。

民警在高考服务点值班(央广网实习生 肖雲心 摄)

高考服务点准备充分(央广网实习生 肖雲心 摄)

“对于我们交警而言,要确保考生赶考路上的绝对安全和畅通,不让任何一位考生因为交通问题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六分局三大队大队长李景昊告诉记者。

星光不负赶路人,坚持到底,梦想终会实现,祝所有考生旗开得胜,如愿以偿!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