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前往梦奇地营地开展“阳光‘浦’照少年郎,意气风‘发’正当时”客户活动,向小朋友及其家长普及金融知识;浦发银行凉山分行深入西昌市人力资源市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等形式向来西昌务工的新市民宣传金融知识……近期,浦发银行成都分行扎实开展“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银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央广网发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据介绍,“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旨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公众金融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对此,浦发银行成都分行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活动方案,聚焦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常识教育,并统筹推进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关注特殊群体、警惕电信诈骗、抵制“非法代理投诉”四方面内容。

银行网点营业大厅摆放的活动主题宣传展架(央广网发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活动中,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参与四川银行业协会、四川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等组织的主题宣传活动,对接成华区菽香里社区开展进社区活动,对接学校开展进校园活动等。同时,该行以网点厅堂为金融知识宣传阵地,采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形式向“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人群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并在“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推送金融知识宣传长图等内容。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聚焦“一老一小一新”等重点人群,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