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下午,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举办“交易+2.0”暨“天元司库”服务体系四川区域发布会。当天,250余位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中信银行全新生态体系和司库服务体系在四川市场推出。

据悉,中信银行不断在金融服务领域探索创新,建立起全面覆盖企业生产经营需求各环节的“交易+”服务体系,并较早开启了线上化的探索和尝试,为不断变化的企业需求同步提供金融创新服务。此次“交易+2.0”暨“天元司库”服务体系发布,是中信银行交易银行服务与行业全场景深度融合的又一次全新升级。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李庆来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立26年来,紧跟中信集团和总行的改革创新步伐,与时代变革、行业发展齐头共进。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朱义明为参会人员阐述“交易+2.0”的生态构成并详尽解读了“天元司库”服务体系。据介绍,“交易+2.0”包含“链生态”“财生态”“e生态”三大生态体系,三者相互补充、相互作用、密不可分。“天元司库”系统围绕国资委“看得见、调得动、管得住、用得好”的司库建设要求,在“交易+2.0”生态体系的基础上,打造了12大中心、70个模块、875个业务功能点,内嵌了适宜企业需求的决策流程与统筹路径。该系统可实现业务、财务系统功能横向打通,纵向集中分、子公司资产、负债、票据等多维财资数据,为企业创造更为显著的经济效益。

现场,参会企业代表分享了在数字化转型路上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银企合作历程,以实际合作成效为中信银行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证言。

智启生态,制胜天元。未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依托业内领先的“交易+2.0”生态体系和“天元司库”服务体系,致力为各类企业伙伴提供更便捷、高效、智慧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赋能四川省及西南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中信特色”,传递“中信温度”,不断贡献“中信金融力量”。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