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据成都市及成都产业集团相关安排,成都先进制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坤一行赴香港及日本开展出境资本招引相关工作。

在香港,先进制造与华润资本及其并购投资平台华润国新签署总规模20亿元的大健康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大健康产业是华润集团的支柱产业之一,相关业务整体规模稳居中国医药行业第二名,涵盖从医药制造、医药流通、医疗及医疗保健、医疗器械、血液制品等全产业生态。据悉,成都先进制造公司将推动医药健康产业上下游核心企业来蓉集聚发展,助力成都加快构建“5+N”产业生态体系。

在日本东京,除了参加成都市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引智 (日本)投资推介会、成都市未来公园社区招商引智 (日本) 投资推介会,此次行程还推动先进制造与日本株式会社IAT等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旨在进一步推动电子信息、新型材料、医药健康、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领域的投资合作和项目招引,落实相关新能源汽车上下游项目在成都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下一步,成都先进制造公司将继续坚持围绕产业建圈强链、“三个做优做强”、“四大结构”优化调整等成都市中心工作,重点聚焦“九个有力有效、三个特别注重”,进一步增强圈链思维、产业意识和担当精神,深入实施重大项目招引攻坚、招商引智等系列行动,全力冲刺“十四五”规划第一步战略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