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跃归林去,玉兔迎春到。为丰富广大市民节日文化生活,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什邡市大众文化发展与繁荣,自正月初一起,2023年“什邡年什邡味”迎春美术摄影展在什邡市雍湖公园京什友谊馆开展。

本次展览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主题突出,意境深远。文艺爱好者立足传承优秀文化,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以灵动的笔触记录当下,用精彩的镜头定格瞬间,生动诠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什邡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展现了什邡人民在建设幸福什邡中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美术摄影作品等载体,充分展示了我市春节文化内涵,让老百姓在文艺作品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什邡市文联主席谭晓明说,广大文艺爱好者通过精彩的作品,向全市人民奉献了一台丰富的文化艺术盛宴。

据悉,本次迎春美术摄影展由什邡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共同主办,是什邡一年一度的综合大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正月十五,共展出美术作品81幅,摄影作品44幅。展览以精耕细作、高水平、高规格为特点,成为什邡响当当的文化品牌,不仅鼓励了艺术创作,也丰富了什邡的新春文艺活动。

“今后,我们将团结带领全市文艺爱好者,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人民立场,讲好什邡故事、传播什邡文化,作文化的坚守者、建设者和开拓者。”谭晓明说。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