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由工商银行总行主办,四川分行和四川万源市共同承办的主题为“乡约金秋”万源市农副产品推介会在线举行。推介会主会场设在万源市,成都市、北京市、石家庄市设视频分会场。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工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推介活动现场,万源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该市名特优农产品,邀请与会嘉宾感受品鉴“万源味道”。工行北京、河北、四川三家分行当即签署农副产品购买协议1200万元,并分别就未来如何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支持特色产业扩大生产规模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规划与路径。同时,本次推介会搭起了万源市和北京及省内有关商超和电商的沟通平台,为下一步万源市土特产品走出四川省外、走进超市和商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工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会上,工商银行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二十年来,工商银行致力于在万源市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定点帮扶工作,累计投入捐赠资金超1亿元、投放贷款超30亿元、购买农产品7300万元,并在党建引领、金融支持、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医疗帮扶、消费帮扶方面持续开展合作,助力万源市高质量打赢了脱贫攻坚战。

在助力乡村振兴新阶段,工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发挥金融优势,充分利用数字化、平台化优势,优化帮扶措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工行力量。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