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将持续至11月12日,共有超5000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商展品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2022年度全球展览总面积最大的食品和酒类行业综合性盛会,本届糖酒会充分发挥行业“风向标”与“晴雨表”的作用,通过精心搭建行业交易与交流的统一大平台,充分满足参会客商对产销对接、思想交流、品牌传播、沟通合作的需求。

展览规模创历史之最

首次采用“一城双馆”模式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主题为“精彩成双大有可为”,首次以“一城双馆”模式举办。所谓“一城双馆”,即同时使用西博城和世纪城全部可用室内展馆办展,展览总面积2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5000家,展览规模不仅创造了全国糖酒会办展历史的新纪录,也成为2022年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和酒类行业展会。

同时,共设置九大展区、十五大专区,在世纪城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低度潮酒及啤酒三大展区,在西博城设置休闲食品、饮品及乳制品、调味品及配料、食材及进口食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及设计等六大展区,展区专区设置覆盖食品酒类行业整个上下游产业链。

此外,还配套组织近50场行业论坛活动,围绕酒类行业和食品行业两大主线,首次举办“中国名优酒文化节”系列活动、“CFDF全球食品创新大会”等创新高端论坛活动,以“双主论坛”链接高峰论坛、主题研讨会、供采对接会、推介会、科普展、现场体验活动、新品发布会等让糖酒会进一步成为行业思想交流、信息沟通、选品体验的行业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糖酒会还首次推出“全国糖酒会年度优选”活动,面向所有参展企业征集新锐展品,对报名产品进行年度销量、产品特色、外观设计、渠道覆盖等维度的综合考量后,精选出80款产品,会期在西博城9号馆入口两侧的“全国糖酒会年度优选专区”进行集中展示。

为满足客商的交易、交流需求,本届糖酒会还积极开拓官方直播间和小程序等线上服务手段。

全新品牌VI首次发布

开启品牌战略升级新征程

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的综合会展平台,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自1955年创办以来,与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厂商并肩携手、相伴而行,见证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

作为举办全国糖酒会最多的城市,成都和全国糖酒会有着不解之缘,糖酒会早已镌刻进成都的城市基因。

1987年,糖酒会与成都第一次邂逅,开启了双向奔赴、互相成就的序章。

本届糖酒会,是全国糖酒会第32次在成都举办,这座城市也见证了全国糖酒会全新品牌VI的首次发布。

本届糖酒会开幕仪式上,全国糖酒会首次发布全新品牌VI,正式启用新logo和全国糖酒会品牌形象,标志着全国糖酒会在中国经济稳中有升的高质量发展时期,开启“全国糖酒会会天下美味”品牌战略升级新征程。

据了解,第106届全国糖酒会的举办,展现了全行业的深厚潜力和强大韧性,将进一步带动和发挥促进行业消费的作用,对成都稳定经济大盘、提振行业信心、推动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同时,也将成为糖酒会砥砺奋进的新起点。未来,全国糖酒会将以全新的形象,开创中国食品酒类产业发展和国际交流新局面。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