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9日消息 白露时节,“丰”景如画。在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所辖凉山州分行贷款支持的昭觉县虹谷拉达现代农业产业园里,一片忙碌景象,穿着传统服装的彝族妇女们在大棚里种着草莓苗,唱着彝族歌谣。

▲彝族妇女在昭觉县虹谷拉达现代农业产业园忙碌

早在2019年,该行便贷款7000万元支持昭觉县虹谷拉达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助力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该项目采用“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依托公司现代产业基地和先进管理技术,流转农户土地,培育合作社,吸纳农户就业。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贷款支持的昭觉县虹谷拉达现代农业产业园

为降低疫情等不利因素对园区的影响,今年1月,农发行凉山州分行又向园区发放流动资金帮扶贷款2500万元,把惠企利民纾困政策落到实处。

数据显示,两年来,农发行凉山州分行信贷规模从120亿元增长到超180亿元。接下来,该行将聚焦辖内1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持续加大项目帮扶和产业帮扶力度,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多金融贡献。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