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7月13日消息 7月13号,“2022年成都市郫都区(长春)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吉林长春举行。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郫都区相关负责人围绕郫都风范特质、价值空间和重点产业等内容作推介,让企业充分认识郫都区在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川菜产业、影视文创等主导产业方面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以及具有吸引力的优惠政策、优质项目、优良资源,诚邀企业家们来郫投资兴业,郫都区也做好了承接东北地区先进制造业产业转移和全国统一大市场拓展准备。

推介会现场,企业方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郫都区高效、贴心政务服务的赞许和对郫都区未来发展的期待。中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于2012年从吉林整体搬迁至郫都区,该公司工会主席甘铎表示:“扎根郫都后,得到了当地政府很大的关心,企业营收翻了一番。”

郫都区川菜产业城

当前,郫都区加快建设科创高地、锦绣郫都,区域内有着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的实践探索、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坚实支撑,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长春市科研教育资源丰富、工业基础扎实、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效果显著,与郫都区优质产业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产业链发展具有互补性。

郫都区采取“区域主体推介+产业专题交流”模式,邀请了长春国信投资集团、中科院长春光机医疗、吉大通信设计院、吉林省四川商会、吉林省重庆商会等50余家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绿色食品等领域的优势企业及商会参与,全面展示郫都魅力并寻求与吉林地区企业的交流合作。

在政企专题交流环节,郫都区相关部门及产业功能区负责人就企业关心的平台、政策和服务等方面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企业投资战略需求,提升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可能性。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