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16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四川省阿坝州气象台2023年03月15日16时12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15日20时到16日20时,受高原低值系统影响,阿坝州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全州大部阴天间多云有小雪(雨)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阿坝县、红原县、若尔盖县将有5毫米以上降雪或雨夹雪。请各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大雪、局地阵性大风等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阿坝州气象图(央广网发 阿坝州气象台发布)

阿坝州气象台预计,3月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阿坝县、壤塘县、马尔康市、黑水县天气晴好,其余地区多云间晴有分散阵雨或雨夹雪;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阿坝州大部多云有阵雨(雪)或雨夹雪。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