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1月25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11月26日之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高;之后,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加强,大部地区气温将转为较常年明显偏低。而这股下半年最强寒潮,也将在11月最后两日登陆四川。

11月24日08时至25日08时,川西高原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24日川西高原中部和南部有分散阵雨(雪),25~26日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方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今天白天到晚上:四川盆地大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阿坝州南部和甘孜州中部东部有分散阵雨(雪)转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其余地区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24小时内,四川盆地最低气温:北部9~12℃,其余地方12~14℃;最高气温:16~19℃。

成都方面,预计11月29日最低气温降至个位数,30日持续降温,最高气温来到11℃左右。据气象专家介绍,此次寒潮不容小觑,成都方面气温跳水的幅度,很有可能超过目前的预期。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