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1月22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2022年1—10月,四川全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5.43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四川就业工作面临疫情、地震、极端高温等多重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四川提早出台稳就业保就业专项政策,全面落实援企稳岗扩就业各项措施,有力稳定了就业形势。截至10月底,农民工转移就业2639.39万人、脱贫人口务工就业230.22万人、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30万人,规模持续保持稳定,零就业家庭实现“动态清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顺利。

据了解,下一步,四川各地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做好校招、企招、社招等各项招聘活动;继续加强形势监测研判,做好农民工返乡回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跟踪,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失业风险的底线;全面排查去产能职工安置工作进展,巩固安置成果。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