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 “正好祖孙三人来看展,这个‘老王、小王、小小王的三世同堂’,太有亲切感了。”家住大山子的老王,看着在摇椅上玩得起劲的孙子,满眼慈爱。“我和男友都喜欢‘住进喜字临门的生活’这个主题,屋里的这对大牙刷真可爱。”小魏和男友在转动的交缠牙刷前合影,四周洋溢着甜蜜。“我从小养花,‘住进心花朵朵开的生活’完全符合我的想象,我要买个有大阳台的房子,全都种满。”来自花都广州的大林,是在花丛边待得最久的人。

(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5月13日,在北京最为温暖和煦的日子里,我爱我家在751火车街区举办了大地艺术展。艺术展布置了15间“家人”的房间,从上班族到游戏宅,从养宠家庭到露营爱好者,从运动夫妻到三世同堂……展示了15种不同的生活方式。走进其间进行互动的参与者络绎不绝。

(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俯瞰大地,留住生活的美好

从空中俯瞰,751的两列火车头仿佛笔直的画框,为我爱我家大地艺术展分割出了长达17米的室外空间。参与者徜徉在前后有序排布的15个“房间”内,一副壮丽的城市生活动态长卷就此展开,也让751从网红打卡地升级为浓缩生活乐趣的巨型“流动橱窗”。

(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为充分展现不同的生活主题,我爱我家精心挑选了场地规整、动线单一的751布展。艺术展在2000平方米的室外空间,依次以半围合的搭建方式,艺术化还原了上班族、热恋情侣、运动达人、艺术家等15位“家人”的房间。参与者进入艺术展,仿佛走进了生活的“立体画廊”,上班族家中转动的咖啡杯、热恋情侣屋内交缠的一对大牙刷、运动达人窗前崭新的跑步机……这些引人注目的装置既是鲜明的生活特征“符号”,也往往暗藏游戏设置的巧思和玄机。例如,参与者“住进”上班族“香醇浓烈的生活”,可以在旋转“咖啡杯”处兑换咖啡;“住进”运动达人“动起来的生活”,可以在跑步机上体验奔跑的快感;“住进”艺术家“当代毕加索的生活”,可以尽情涂鸦,释放灵感……

(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这次艺术展期间,我爱我家还邀请到了拼布非遗传承人顾玥瑜老师、勺子符号艺术家陆小五、青年演员唐昕等数位各自领域的意见领袖,在现场与参与者面对面互动,展示一门艺术,传递一份热爱,启发一种态度。我爱我家不仅见证了无数种美好生活蓬勃的姿态,更以自己的用心服务成为了无数美好生活的构建者。

挖掘真实需求,与客户“易地而处”

帮助客户挖掘最真实对居住的向往,需要共情的诚意与智慧。家有老人,需要上下楼方便,卫生间防滑;单身青年,需要交通便利,配套充足;多孩家庭,需要动静布局合理,教育资源近便……20多年来,我爱我家在服务百万客户的过程中,经历了百万次“易地而处”,将自己置于客户的立场,认真地了解、体会每一位客户的需求,每一处都彰显服务客户的品质与细节。

我爱我家发动经纪人用脚丈量数万个小区,确保录入房源的真实性;投入超过10亿元,建设数字化基础设施,用先进的智能工具提高客户找房效率;主动让利毕业生,用实实在在的优惠降低他们的房租压力;并成为社区共治共建的积极分子,用丰富的公益举措、实用的便民服务让居住更美好……

(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我爱我家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发挥自身能动性,适时推出符合市场需求、满足客户期待的丰富产品。随着城市化程度的进一步提升,国家大力提倡“租购并举”,解决好大城市新市民、青年人的居住问题。为满足租客多样化、品质化的租住需求,针对房源类型单一、信息不透明、服务配套缺陷等租房痛点,相寓为业主和租客定制了多种委托、装修、租住、家政服务和家居产品,推出了六大产品体系,在整租、合租、品质公寓、蓝领公寓等不同渠道布局,长期占据业内领先位置,做好多元生活的助力者。

坚守初心,续写国民居住故事

“我爱我家大地艺术展”,是当代生活的缩影,也是对每一种生活观念的致敬。

23年一路走来的我爱我家,见证了一代中国人的居住故事。23年的品牌积累,我爱我家始终与时代共振,与客户同频。在打造品牌价值护城河的过程中,我爱我家坚守初心,擦亮亲民大众房产服务品牌的底色,把用心的服务和温暖的体验落实到城市社区、辐射到千家万户。

当下,对家的美好向往,正在成为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前进动力。动力之下,我爱我家也正在不断焕新生机。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