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 2月27日,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2023年第一批集中供地挂牌公告,本次共推出6宗涉宅地,其中滨湖2宗、包河1宗、蜀山1宗、瑶海2宗,地块总出让面积407.47亩,总建筑面积52.9万平方米,总起价59.4亿元。将于3月30日集中出让。

(图源: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央广网发)

本次公告地块采取“投报高品质住宅方案”的竞买方式,即:“价高者得+投报高品质住宅建设方案+摇号”的竞买方式。值得关注的是,不同于去年挂牌地块,此次出让公告中出现了以下变化:一是本公告中地块内的商品住房要求实行精装交付;二是经营性住宅用地全面实行“交房即发证”;三是无毛坯限价,此次供应6宗地均未明确毛坯限价,打破了自2021年5月起合肥限定单宗地块毛坯限价的政策;四是无租赁住房,6宗地块均未显示租赁住房的比例或面积,竞买要求中也未提及。

据了解,2月24日,合肥土地市场网正式公示了2023年第一批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拟出让详细清单。其中,蜀山区10宗、包河区8宗、瑶海区8宗、庐阳区5宗、滨湖区4宗、高新区3宗、新站区3宗、经开区1宗,共42宗3615亩,本次首批挂出了6宗地块,剩下36宗地将在4、5、6月挂牌出让。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