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9月17日,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 · 南宁站在青秀区长湖路富安居一楼中庭隆重举行。行业嘉宾、合作伙伴、优秀瓦工、品牌挚友、媒体等共聚一堂。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广西一级书法大师莫振宁、广西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谭谦、南宁富安居副董事长张颖睿、南宁富安居总经理李漠伟、广西恒昌源企业董事长王久杰、南宁博洛尼全屋定制董事长周旭东、南宁青设会会长刘杨、渐变装饰总设计夏贵水、唯舍设计联合创始人苏毅、东易日盛产品部经理杨红波、星艺装饰设计总监张至、南宁简一挚友刘志国、王晓萱、廖福金、莫明万、GANI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高级总监郭文恺、GANI简一南宁品牌服务商谢从达等。

服务创新 引领升级

自2002年成立至今,简一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以“敢为人先”的极致创新精神,在为国人提供美好家居空间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广西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谭谦,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大会上,广西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谭谦为活动作开场致辞。谭谦说到,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对装修的施工、材料、服务等需求趋于多元化、个性化。简一行业首创成品交付,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瓷砖装修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家装需求。广西建筑装饰协会作为广西唯一的省级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对建筑装饰行业的出现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等,及时跟进推广和宣传。帮助企业实现互利共赢,稳中求进,共促广西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

(南宁富安居副董事长张颖睿,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南宁富安居副董事长张颖睿活动上台致辞,张颖睿说到,南宁富安居深耕广西十六年,与简一也是多年合作伙伴,一同为广西消费者带来时尚、潮流、高端的家居消费空间。简一作为行业内的优秀品牌,简一成品交付将行业引入新赛道,也就是进入终端服务,这不仅延长了商场的服务链条,也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服务需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富安居将与简一继续强强联手,共同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GANI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高级总监郭文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简一,一心一意守护美好家,用“做瓷砖行业第一高端品牌,行业成品交付第一品牌”的行动,践行守护用户美好家的承诺。活动上,GANI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高级总监郭文恺在发言中提到,简一的目标不仅仅是做最好的大理石瓷砖,而是要为客户构建美好家生活,简一的生活主张和价值主张均是以客户为中心,做值得客户信赖的美好生活陪伴者。

用户价值 赢得口碑

成品交付的创新价值不仅仅是体现在引领行业升级的正向影响上,真正创造用户价值才能赢得大众口碑,才能赢得市场长远的认可。大会上,GAN简一南宁品牌服务商谢从达对简一成品交付作出解读。

(GANI简一南宁品牌服务商谢从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简一成品交付立足于用户价值,解决客户在家装过程中常见的痛点,是一个完整闭环服务体系。谢从达说到,成品交付的核心点就是把复杂和麻烦留给自己,把简单和美好带给客户,简一以成品交付为突破口,在产品、服务体验、交付效率上形成新的闭环,成品交付系统构建和人才的培养,让产品更加优质,铺贴施工更有保障,装修过程更透明,十年质保为用户兜底更放心,让用户轻松实现美好家。

(南宁简一为客户送上纯金打造的“10年质保金卡”,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地选择成品交付,简一提出10年质保承诺,为用户价值兜底。大会上,GANI简一南宁品牌服务商谢从达为选用成品交付的客户代表赠送纯金打造的“10年质保金卡”,一诺千金。“10年质保”不止是承诺,更是简一为客户交付美好家的信心和底气。

(简一品牌挚友廖福金,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现场邀请了简一品牌挚友廖福金进行分享,他说道:“在很久之前,我的一个朋友装修用的是简一的大理石瓷砖,家里的瓷砖铺贴多年,还依然洁亮如新。他说自己每天下班回家都不想穿鞋,因为想感受瓷砖的质感。可想而知简一的瓷砖质量和效果是多有保障。我自己装修房子的时候,也是对比了多家品牌,但最终还是被简一的密缝铺贴、无限连纹,还有高品质的服务打动了。简一成品交付的效果让我觉得选择简一没有错,如果我要装修下一套房子,我还是会选择简一!”

瓦工之家 商业向善

南宁简一落地成品交付至今,不仅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评价,同时也离不开一批优秀的瓦工团队并肩同行,他们精湛的施工技艺以及服务质量,才能让成品交付得到令人惊艳的落地效果,也赢得了客户的赞赏与认可。

(南宁简一金牌瓦工被授予荣誉证书,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南宁简一挚友为金牌瓦工颁发锦旗,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现场,广西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谭谦作为代表,上台为优秀金牌瓦工颁发荣誉证书,南宁简一挚友代表上台为金牌瓦工授予锦旗。感谢这一群默默付出,一心一意为实现客户美好家付出的瓦工师傅们。

(南宁简一金牌瓦工进行宣读“瓦工宣言”,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事实上,瓦工师傅是解决“最后一公里”服务体验的灵魂人物,一砖一瓦之间,都是细节的掌控,对于瓷砖铺贴效果的保障尤为重要。在大会上,南宁简一金牌瓦工上台进行宣誓,坚持把客户的家当做自己的家来装修,认真铺好每一块砖,为客户的美好家贡献力量。

(南宁简一成品交付服务站授牌仪式,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南宁简一成品交付瓦工之家授牌仪式,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大会上,举行了南宁简一成品交付服务站和瓦工之家的授牌仪式,通过系统搭建和瓦工人才培养为消费者做价值兜底,全面提升终端运营效率与用户体验。GANI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高级总监郭文恺和GANI简一集团粤桂区域总监刘倩,上台为南宁简一进行授牌,GANI简一南宁品牌服务商谢从达、南宁简一瓷砖管家黄虎林接过牌匾。南宁简一表示,将不辜负客户的信任,为客户交付美好家。

成品交付 奔赴美好

在一阵阵掌声中,现场举行了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南宁站启动仪式。简一成品交付创新用户价值,共建美好生活,以一站式服务系统创新为行业开辟新道路,成功为消费者解决痛点,以口碑体验为用户创造新价值。

(活动现场启动仪式,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书法大师挥墨赠宝

活动尾声,主办方准备彩蛋和惊喜环节,邀请广西一级书法大师莫振宁老师到场即兴创作墨宝,送给现场幸运观众,同时为“粉丝”准备墨宝进行抽奖。

(书法家挥墨赠宝,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简一表示,在践行用户美好家使命的道路上,将继续发扬垂直攀登的极致精神,在奔赴美好的路上勇往直前。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