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3月下旬,常熟和风名筑二期1-7号楼迎来盛大交付,本次交付共涉及536户。项目严格执行弘阳产品交付标准,让和风名筑的归家体验再上一层楼。和风名筑交付现场的盛大礼遇,在场景的用心布置、陪验人员的认真态度、弘阳创新打造的线上同步直播交付服务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也让每位业主,都有能够亲“鉴”家园的便捷渠道。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专业验房师全程1对1陪同业主,从小区布局到建筑风格、从园区细节到景观设计、从室内入户到墙地面施工工艺、再到户型格局分析为业主展开细致全面的讲解。项目凭借着严苛的工艺、优美的环境和过硬的品质,获得业主交口称赞。

走进和风名筑,循着府门穿过廊道,从中央广场到园林内,各式绿植、景观组团穿插交错,行一步启一景,用自然美学的韵律,将家的风景层层铺展,尊崇的归家仪式感和东方生活之美被表达得淋漓尽致。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和风名筑从居者日常的生活场景出发,以开放式的交互空间,为业主呈现一个有生命力的家。中央广场、青年乐享中心、儿童乐园、健康步道,一系列“私人定制”般的空间设计与服务,也将在此次交付之后正式开启。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在户型的打造上也以人性化为要素,优采光优面宽优视野,同时配置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给业主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