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本着对品质的坚守和对自身产品的高要求,乌镇昕悦棠项目严格执行集团工地开放活动制度,让业主在交付前参观自己的房屋,增加客户对房屋的了解以及如期交付的信心。2022年6月,乌镇昕悦棠1-21#迎来盛大交付,本次交付共涉及757户。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交付时,项目严格执行公司标准化服务要求,采用客户外使服务模式,提前一个月与客户沟通,核对客户信息,解答客户疑惑,增加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提升客户的交付体验。

交付流程提供2种服务模式,业主可先选择优先办理手续,也可选择先参观房屋,757业主签到后即交由专属客户外使接待,悉心陪同办理手续、提供验房服务。客户外使全程一对一陪同,过程中讲解小区造景理念、公区配置标准、户内建筑原理,报修处理流程、物业服务内容等,在保障现场交付流程井然有序、高效顺畅的前提下,为业主营造轻松、便捷的收房服务体验。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业主们在外使的陪同下仔细查看着未来的家,了解并记录交房过程中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问题,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答疑解惑,皆赋予业主满满的尊崇感。

本次集中交付期间,还增加了互动环节,业主们在分享收房喜悦的过程中,还为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的分享礼。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乌镇昕悦棠建筑外立面采用真石漆材料,排屋门头加入了石材干挂元素,彰显建筑的典雅与庄重。楼栋外立面线条鲜明,讲究韵律变化,门廓厚重端方,工艺精细而考究,细节之处体现品质与匠心。

立意“明日之舟”打造的多重园境,将生活场景嵌入社区景观,让每个家庭成员都尽情感受悠然之意。极富通透感与轻盈感的景观展示面,与简洁凝练的建筑交相辉映,“筑”就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结合的社区生活场景。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