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 8月30日,中骏集团如期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中骏集团2022年上半年实现合约合同销售金额326亿元,收益154亿元,期内溢利15亿元,应占核心溢利12亿元,已售未结转金额1227亿元,同时,中骏集团在2022年上半年持续保持“三道红线”零踩线,稳居绿档。其中,其非受限现金与短期债务的覆盖率为1.1倍,剔除预收款项后的资产负债率为68.3%,净负债率为79.8%。

在行业调整期,“保交付、保民生、保稳定”已经成为品牌房企间的共识。作为稳健派房企的代表,中骏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上半年实景呈现房源超17000套,以高品质产品持续兑现承诺。

未来,中骏将继续以“一体两翼”为战略核心。在住宅开发业务方面,集团将围绕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进行布局,维持稳健经营。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